( 這是畢旅文 )

這首是新歌

Linkin Park - New Divide

Transformers 2 的主題曲

 

畢旅結束了

每次都這樣,想好要打什麼,一坐下來就是空白= =

那就讓照片說明一切吧

 

Image080.jpg

Image081.jpg

Image082.jpg

Image083.jpg

Image084.jpg

Image085.jpg

Image086.jpg

Image087.jpg

Image088.jpg

Image089.jpg

Image090.jpg

Image091.jpg

Image092.jpg

Image093.jpg

Image095.jpg

 

第一天一大早大家在學校球場集合,還沒進校門就看到老大穿著辛苦搞出來的班服,心想真是大吉大利啊 (?!)

接著就上車了,領隊是一個胖子,叫阿鴻。羅哥說他很像丁小雨,他一直說他是阿鴻之聲,我跟黃柏鈞就一直亂叫

『這巄西阿共啊ㄟ陰謀啊~』

親愛的(?!)校長坐在我們車,還跟我們一起合唱,林士軒黃柏鈞還有電火球老大都是受害者(有人是自願的)

午餐吃的還不錯,掃桌部隊出擊有發揮奇襲效果

接著就直接開進劍湖山,一進去5班的妹妹就已經在five了,黃柏鈞還一直說five一個five一個...

在劍湖山只玩了海盜船(打破原則拉還想要我怎樣)還有禿頭飛車(我說禿頭你說有)

然後就在劍湖樓晚餐,雖然集合前羅哥的Supreme包差點不見...

回房間後還不能洗澡,因為要去夜遊看秀

唉呦維自己想看人妖秀還一直拉我,我可是喜歡正常女性的正常人= =

然後就回房間休息,睡覺有人在床邊打麻將真溫馨 (?!)

然後就進入第二天的行程

 

第二天吃完劍湖樓的早餐後,就直接南下墾丁

第一站南海姑娘,接著就是海生館

海生館好像是我覺得最好玩的行程,可能是因為冷氣吧= =

明謙的企鵝好可愛,差點吧真的企鵝嚇破襪子就是...

然後跟阿戳去Hi-Life吃領隊推薦的冰,在紀念品店還遇到王仁甫跟老婆在買玩具真是...

之後就去小墾丁渡假村Check In

終於跟我出500塊的360包包相見歡

還不能洗澡因為等等要去墾丁大街玩耍

墾丁大街是由一堆賣海灘褲的店還有一堆所謂路邊遊戲所組成

我們走了一趟來回只買了一顆排球(我出了一半的錢)

然後就去麥當當玩吹牛

再來回飯店洗澡,之後跟阿戳一起玩惡靈5

我們好威除了過關時間以外其他都是S

玩到很晚終於撐不住,已經知道明天會睡過頭= =

 

第三天早上吃自助式的早餐,接著就是自由選項的時間

我們留在飯店享受自己帶去的設施

偷偷在房間跟女生打牌,李sir怎麼這麼可愛一直耍寶

然後就去南灣玩沙,但是要先去南海姑娘再吃一頓

有人車拋錨害我等好久,吃飽後才一上車就到南灣了

南灣真的是沙很多,沙不用錢

只是不怎麼想弄濕身體,打龍球折到手真是...

但還是順利的搞完了難搞的一趟行程

晚上的晚會好HIGH,我有秘密武器藍色螢光棒

哈哈你們這些小黃小綠綠

不知道阿鴻跳這麼辛苦為什麼不會瘦?

最後還想裝感性,別班都在喊老師我愛你

阿我們老大竟然不見了,而且我好想回去洗澡= =

之後又陪阿戳過了兩關,一樣體力不支,又要睡過頭了...

 

最後一天是月眉,一大早的早餐好沒胃口

似乎大家都睡過頭,一大早還有人洗澡是怎樣= =

接著就一路向北往月眉,車上看 Yesman跟Wolverine

Yesman沒看到因為我睡啦,Wolverine好好看就是...

月眉我們班玩陸上的真是少,害我都無聊了

差點點被拖去碰碰車真是好險好險

泛舟大家都全濕我只濕一點點哈哈哈

感覺時間好快一下子就要集合了

然後在車上看F&F4,連老大都在看是不是有那麼好看?

又來一次謝謝校長主任組長教官老師,阿鴻還是講錯...

有人說要送我蝦味先結果也沒有= = always close吧妳!

最後下車前阿鴻還送大家禮物,是一堆寫滿名字的貝殼,差點被我當垃圾丟就是

下車後大家在校門口都不想回家,還要下一個行程一樣...在等陽明Check In之類的

 

我覺得這幾天大家都好相親相愛,除了搶位子搶很兇= =

唱歌也是搶很大,搶不用錢...阿平常又不唱

希望大家以後可以繼續相親相愛,不要在上課摳腳皮啦雖然你沒去

要記得在車上阿鴻勉勵大家的,要努力,要珍惜

 

 

 

話說我這篇還打真久阿,其實我很有誠意,字數很多

只是字體比較小而已,沒有偷懶喔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ade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