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禮拜就要開學了,趁著最後的空檔來發一篇更新吧~

昨天跟家人出去吃晚飯,剛好經過墊腳石

原本沒有要買東西的,可是突然看到了這個

中文版的電擊9月號

想說從來沒買過,來買一本看看好了

結果看到價錢,差點沒吐血...1本要400塊

想說這麼貴是怎樣,拿了一本起來看

翻到背面~哇

原來台版的也有附這個阿~當下就買了一本

(如果不是跟家人去,大概不會只買1本了)

盒子正面,感覺做得很精緻

因為一直有附件分色差的印象,所以這次買個單色的套件

件非常的少,就這麼一張而已

過了幾分鐘~White Base Style MS Hanger 完成!!! (我今天怪怪的)

媽阿~他站起來了

馬上讓小78大爺試躺

側面有1對油壓管,可以在原地調整角度

背面也不馬虎~

以上就是2010年9月號電擊附件~

White Base Style MS Hanger!!!

 


 

接下來,同場加映

我們親愛的MK-II大叔

是1.0的喔~做免費代工的

吸了一堆粉塵跟溶劑...

大叔~你長高啦!!

連裙子都變長了,也變成熟了嗎大叔??

老師~

說真的這張真好看...

不過這顆頭應該不會跟套件一起送人

這是HY2M的LED腦袋,花了我好多錢說~

但肯定自己的2.0會配一顆

我說過不要叫我老師!!

挖大叔發飆啦~

      

第一次拍照的時候沒有把背包裝上去,其實改到的地方不多

只是第一次動整形手術,還是有些不順手

 


 

最後是HGGB Hi-Nu的祕密

這隻套件阿,後面的Funnel一定是6個都可以分離的

肯定保證絕對一定是

因為在動畫第一話裡,駕駛Hi-Nu那位Koji Matsumoto同學

有發射6個Funnel,還說『我可是把6個Funnel都改成可動的呢!!』

我看動畫的時候就這樣想了,結果後來放出的官方圖

果然是這樣

   

 

第2張圖看的出來,UC版的Hi-Nu可動的Funnel是最外面的一個

而GB版發射的是第2個

當然出來的實品可能會不一樣啦,到時候就知道囉

 

2010-09-07 20:24  

看了一下其他模型展的圖,內側2枚Funnel是連在一起的

但我還是相信這隻會是6枚Funnel全可動,展出的應該是試做模

每次笨呆出這種新系列的時候,一定都會有一些改進的

從動畫判斷,相信是可動的Funnel

 

2010-11-21

GBP的Hi-Nu竟然維持原件原價...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ade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